2019年菜色回味

位於台北美福大飯店為三樓的米香餐廳,取名「米香 MIPON」即是向台灣飲食文化表達敬意。秉持台灣料理的道地風味,在烹調上講求經典到味,外觀則追新求變,其濃情珍味更獲得2018、2019年米其林餐盤推薦。以做工繁複的「手路菜」,用料講究的「阿舍菜」和重視氣勢排場的「酒家宴席菜」,傳承令人懷念的舌尖美味,感受歷久不變的人情味。

位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48樓的「望月樓」,以高樓美景、雅致的氛圍和出色的菜品,被媒體喻為新北獨領風騷的粵菜餐廳!一年當中,望月樓秉持「吃在地、食當令」的原則,以貢寮鮑、平溪珠蔥、八里黃金筍、新北萬里蟹…等在地食材,做出多道膾炙人口的佳餚。

台灣最頂級新鮮的海鮮餐廳『頂鮮餐廳』,一貫歐式皇家典雅裝潢,搭配進口水晶燈及歐陸百年典藏級餐具,呈現優雅舒適用餐空間,餐點專營高級海鮮料理及台灣傳統各式小吃,在料理技藝上更融合台式、日式、港式及法式等國的技藝手法,替料理增添豐富的創意及食材元素。主要嚴選極頂級活海鮮料理,講究現場即時烹調,精緻細膩的服務品質及創新研發料理的精神,成立以來不斷創造台式美食傳奇。

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於即日起至11月底,於香宮粵菜餐廳(6F)及上海醉月樓(39F)分別推出「秋季品蟹宴」系列精選螃蟹美饌,選用當季肥美台灣萬里蟹,以各自菜系所獨具的料理風格詮釋鮮美滋味,手法囊括清蒸、火炒、酥炸、入餡等多元料理方式。

位於桃園機捷A8站的福容大飯店擁有挑高七米無樑柱宴會廳,為大桃園地區頂級婚宴場地首選。港式飲茶餐廳「福粵樓」 除了提供精緻美味手工港點外,今年更看準秋季螃蟹為進補最佳食材,推出「萬里相會 唯美蟹逅」料理,每日新北萬里區新鮮直送萬里蟹推出限量菜色。行政主廚鄧正中表示,今年推出以泰式、粵式、客家風味及傳統清蒸等中西融合的新潮料理,滿足所有年齡層對螃蟹的期待!

位於台北美福大飯店為一樓的港潮美饌潮粵坊,以道地廣東菜、潮州菜搭配港式飲茶,揮灑出完整而豐美的菜色配置。無論單品乃至煲湯,均採用全食材精心熬煮,依時當令、生津厚養。此外,有別於傳統粵菜重海鮮肉食,潮粵坊亦悉心鑽研,援用大量蔬食入菜,不只要將粵菜的百納鮮甜呈上桌,更讓您頤養生息,品味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