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菜色回味

位於新北最高百揚大樓48樓的「望月樓」,由遠東集團與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聯手打造,時尚雅致,菜品出色,是新北市最受矚目的粵菜餐廳!時序入秋,當家主廚蘇權暉以懷舊老菜新吃和異國混搭風格,展現螃蟹料理多變精妙的極致美味!

礁溪寒沐酒店承襲寒舍美學、人文和藝術兼具的獨到品味,委託台灣藝術家與全球知名國際酒店設計團隊LTW合作,將當代藝術策展概念融合在地文化,營造優雅與高品味的度假休閒氛圍!將自然、名湯與在地文化完美融合,詮釋靜謐雅致的生活美學,盡享單純的閒暇時光,為每次旅程刻劃璀璨難忘的回憶!

板橋凱撒大飯店位於新北市都會型商圈,為全新打造之新北市都會區唯一國際觀光飯店。以「新城市、新概念、新飯店」的理念結合在地文化精神,創造跨境之飯店場域。2018推出「秋旬萬里蟹味賞」活動,喜愛秋蟹料理的饕客們,千萬別錯過與萬里蟹邂逅的好機會!

寒舍艾麗酒店代表的是一個融合藝術、文化及生活的新品味層次,為Design Hotels™台灣唯一一家會員酒店。由世界知名飯店設計顧問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負責室內設計,營造城市中的花園為主題,呈現細緻優雅的空間氛圍,致力於打造「藝術即生活」及「生活即藝術」的品味哲學。

「50樓Café」隸屬於新北惟一國際五星餐宴品牌─Mega 50餐飲及宴會,同時也是全台灣最高的自助餐廳。位於板橋大遠百旁、新北地標百揚大樓的頂樓50樓,全廳360度環場視野,最適合欣賞秋高氣爽的天際美景!

香宮粵菜餐廳 星級必嚐美味 ,榮獲2018年 MICHELIN Guide 台北米其林餐盤推薦,由粵籍大廚掌管,室內裝潢在現代感中引進中國兩大主題:雲紋和牡丹花。來自廣東地區的料理風格,無論是午餐的飲茶點心、招牌菜和品茗都一應俱全。

上海醉月樓—靈活思變的滬杭美味。主打新式上海風味並持續帶來味蕾驚豔的上海 醉月樓,由賴忠舜主廚憑其扎實的料理絕活、 出身自冷盤的西式盛盤美感,以花蟹、三點蟹 為主軸精心設計季節限定萬里蟹菜單。